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台姿記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TTC 金屬表面處理

T.T.C.
網頁設計~台姿記

台灣是自行車王國,一部專業帥氣的自行車能在國際上展現英姿,
除了外觀的質感設計外,必須仰賴於該領域專業供應鏈團隊的默默守護,
台姿記就是這舞台後方樸實專注認真協助相關零件陽極處理、金屬表面處理加工作業的幕後英雄之一,
雖然沒有品牌知名度的光環,但少了他,自行車的相關零組件就會失色許多,可見其重要角色。
台姿記友人介紹網頁設計公司推薦百邇來而促成此專案的合作,
希望能藉由專業的形象網站來向目標顧客、現有的合作廠商與內部團隊建立提升新形象、理念、與企業及服務核心介紹。

台姿記工業專精於各項鋁合金產品表面硬陽加工,
憑藉著三十年的豐富經驗,品質有著優良口碑,並受到眾多廠商青睞,更是中部金屬表面加工首屈一指的公司,
擁有多樣的加工方式,讓表面處理能夠一站式解決,
有可靠的專業設備與專業技術團隊,提供客戶表面處理的解決方案,讓客戶只需說明需求,便能獲得滿意成果。
台姿記的陳董事長除了在工作事業上的發展,也非常非常熱心公益,有著取之社會回饋鄉里的理念,慷慨贊助弱勢團體不餘遺力。

網頁設計~台姿記

本次在網站設計概念上,主視覺Banner以斜切的方式做造型,一面讓人了解其服務應用的產業、另一面展現各樣的處理工法。
在配色上以台姿記商標 LOGO 設計上的熱情橘色,搭配上專業、質感的藏青色,也是台姿記 CIS 企業識別設計上的配色,
一方面表達服務的體貼,另一面則展現對於生產上的沉穩。

本次與台姿記的合作,在每次的交流都讓我們看到職人精神,
對於細節與品質的一絲不苟,方能成就長遠的合作交流。
台姿記的同仁們也擁有一個很棒的形象網站,也能讓客戶感受到台姿記的好形象!

硬陽處理不二選擇,台姿記

台姿記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