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詠和泵浦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YONGHO PUMPS

YONGHO PUMPS
網頁設計~詠和泵浦
用我們的專業,照顧您的家業

詠和積極降低非潔淨液體的輸送瓶頸,而自主研發的雜質泵(離心泵/輔助自吸/自吸/雙效自吸)及軸流泵於防洪、排澇、建築或汙廢水等需輸送非潔淨液體之工程領域,皆有為數不少的實績。
詠和泵浦亦能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汙廢水的各種解決方案,更即時的解決客戶對於非純淨液體輸送的困擾。
詠和泵浦所研發的「自吸泵系統泵站」,可分成泵浦、動力、傳動、監控、真空與平台等六大系統,每一系統皆參考應用環境、操作便利與競爭特性分析設計而成並且根據客戶不同的條件下提供多項選配方案,使得泵站系統可以更貼合使用環境運作達到最佳效率。

秉承著品質至上、不斷創新的理念

詠和泵浦已經度過了40多年的歷程。他們一直秉承著品質至上和不斷創新的理念。從最初的台灣市場起步,他們逐漸擴展到國際市場,將國際高品質泵浦設定為標竿,以為客戶提供更卓越的使用體驗。他們的產品範圍廣泛,包括自吸泵、輔助自吸泵、離心泵、軸流泵等各類泵浦產品,應用領域涵蓋了水利、建築、污水處理、能源等多個領域。

網頁設計~詠和泵浦

詠和泵浦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