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常廣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LAGIS 醫療器材

LAGIS
網頁設計~醫療器材
專業醫療器材研發製造

LAGIS 醫療器材,是台灣為數不多的自創品牌在全球市場推廣的醫療器材製造廠商,同時通過了GMP、ISO13485、MDD93/42EEC、JPAL/MHLW、CMDCAS等國際醫療認證,展現專業的傑出表現。我們專注於微創手術(MIS)相關的手術器械和耗材,將台灣作為製造基地,堅守台灣品牌的全球行銷,成為台灣最大規模的微創手術器械製造廠。我們擁有卓越的研發技術,並配備高品質的醫療器材生產設備。多年來,我們積累了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和嚴謹的組裝人員。我們通過嚴格的品質管控,為客戶提供專業、安全的醫療器材產品設計和生產服務。

常廣醫療器材自有品牌行銷50餘國

擁有自有品牌的常廣醫療器材,已在全球50多個國家成功建立市場。該公司專注於腹腔鏡微創手術的耗材和器械,勇敢地擺脫代工模式,勇攀高峰,創立了名為「LAGIS」的自有品牌,並計劃在11月8日上櫃。常廣公司成立於2004年3月,董事長陳政宏表示,今年他們持續擴大客戶群,拓展新的應用領域,並開拓東南亞市場,這些舉措已經開始體現出效益,預計將比2018年實現更多的營收和利潤增長。未來,他們將不僅維護現有產品,還將不斷開發更高附加價值的新產品,以提高業績表現,每年計劃推出1至2項新產品或規格。陳政宏指出,微創醫療已成為醫療領域的新寵兒,並表示常廣的產品研發將持續擴展更先進和更完整的產品線,以滿足微創手術所需的完整醫材。他還提到,隨著高階雙極止血夾鉗、多功能單極電燒沖洗器等新產品順利進入市場,將為營收和利潤帶來增長動能。總經理洪塗清則表示,透過代理商銷售,能夠向醫生提供不同的信息,高度的靈活性對醫療器材行業至關重要,台灣醫院的持續成長也是台灣業績增長的重要動力。常廣專注於微創手術相關的器械和耗材,以台灣作為生產基地,建立了台灣品牌,成功在全球50多個國家建立了市場。

網頁設計~醫療器材

常廣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