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DEPO 車燈

DEPO
網頁設計~帝寶工業
公司簡介

DEPO 帝寶是一家知名的車燈製造大廠,同時也是一家業績卓越的上市公司,其產品遍佈全球。公司曾榮獲第六屆國家磐石獎的殊榮,並獲得了ECE、SAE、MQVP、IATF16949等多項國際認證,同時也擁有ISO9001、QS9000、ISO14001、OHSAS18001、AEO等證書。在2005年至2010年期間,DEPO 帝寶連續六年被國際品牌評鑑機構評為「台灣20大國際品牌」。帝寶的營運總部位於鹿港,並在台北、彰濱、新營、永康以及鹿港設有營業部和研發中心。此外,公司在海外擁有五家工廠,分別位於中國大陸的昆山、晨揚、合肥、寧波以及南昌,並在美國設有四個發貨倉庫。

DEPO 帝寶歷史與成長

在許叙銘先生的領導下,帝寶秉持著“滿分的車燈,滿分的安全”的信念,全體員工齊心合力,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DEPO不斷提供可靠、實惠和創新的產品,堅守國際專業車燈製造的領導地位。品牌命名源自鹿港的簡稱DEer POrt,象徵我們秉持著傳統敦厚文化的精神,以鹿港為出發點,堅守本土價值,在國際汽車零配件市場上,建立專業、可信賴、實在的品牌聲譽。DEPO品牌曾多次被國際專業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評為台灣20大品牌,並獲得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AMPA)的創新產品獎。我們致力於提供創新、高品質的產品和卓越的服務,已經成為台灣最著名的品牌之一,為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DEPO代表著可靠、安全和一流的品牌。

網頁設計~帝寶工業

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