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英辰食品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英辰食品 冷凍食品

EN CHEN FOOD
英辰食品 冷凍食品
為明天的美味而創新

英辰食品公司成立於2000年,起初專注於生產米食製品,並且以早餐店作為主要销售渠道。在2008年獲得了全國消費者滿意度金牌獎的殊榮。2010年,公司自行進行工廠建設投資,随後在2011年通過了職業培訓局的TTQS系統評估。2013年新工廠的竣工和啟用,為公司的持續發展铺平了道路。在2014年,英辰食品公司取得了ISO22000和HACCP認證,進一步强調其產品的高質量和衛生標準。2016年,更榮獲台中市傑出中小企業金手獎,代表在中小企業領域的卓越表現。

低溫配送的品質保證

英辰冷凍食品公司由衷感謝一路以來所有客戶的支持和寶貴建議。目前,公司的主要銷售渠道集中在台灣中部、彰化和南投地區的早餐店,採用低溫車輛進行配送,以確保產品穩定地送達客戶手中。此外,通過經銷商的協助,英辰產品已經覆蓋全台,以提高產品的分銷效率,確保所有客戶都能品嘗到新鮮、健康和美味的產品。

英辰食品 冷凍食品

英辰食品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