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總信食品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總信 烘焙廚房

網路開店系統
客戶的信任是最大的財富

這些年來,總信烘焙廚房一直不辭辛勞,無論風吹雨打,都不懈努力在各地尋找最優質的食材,以將所有可信賴的原料匯聚在一起。
這個成長過程中,感謝客戶們給予的機會,尊重客戶的溫暖笑容,這些都深深烙印在總信烘焙廚房的心中,感到更加堅定。
總信烘焙廚房秉持著「誠信的服務」和「產品的創新」的理念,持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最佳狀態,最佳味道

總信烘焙廚房以最高標準來保存各種食材,特別設有不同的溫層儲存區域,確保它們保持最佳狀態。冷凍庫保持在攝氏零下18度,冷藏庫則穩定在攝氏4度,並且還擁有專為巧克力而設的巧克力室,保持攝氏18度的最佳儲存溫度。
這個環境不僅溫度適中,也保持著優越的衛生條件,為食材提供了一個寬敞且衛生的儲存空間。就像是小嬰兒在保溫箱中一樣,食材在這裡經受恆溫控制和全程照顧。
總信烘焙廚房對食材的高標準保存,體現了他們對消費者的保證和責任。

網路開店系統

總信食品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