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夏朵菸酒

chateaux
網頁設計~夏朵菸酒
品味「夏朵」葡萄酒的美妙

「夏朵」 是一個女性和法國風格十足的名字,正確的來源是法語中的 "Chateaux"(酒堡)直譯而來。它的故事始於2001年,由三位熱愛葡萄酒文化的資深女性業務創立。「夏朵」以銷售法國一級酒而聞名,我們自豪地宣稱,在頂級葡萄酒市場中,「夏朵」佔據了一個重要的位置,這歸功於我們專業的團隊和一群支持我們的忠實客戶。

品味世界的多元葡萄酒選擇

「夏朵」主要經營法國葡萄酒的進口與銷售,同時也提供來自美國、義大利、西班牙、德國、奧地利、澳洲、紐西蘭、智利等國的多樣葡萄酒。秉持著以酒會友的理念,致力於提供優質且價格有競爭力的葡萄酒。此外,公司不定期舉辦各國知名葡萄酒的品酒活動,目的不僅是向大眾介紹葡萄酒,更希望葡萄酒愛好者能夠互相交流,實現以酒會友的理念。

網頁設計~夏朵菸酒

夏朵秉持著努力不懈,堅守著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更豐富、以及更具競爭力價位的葡萄酒的承諾。

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