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田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田義食品

網頁設計~田義食品
預拌粉界的專業先驅-田義食品

田義食品成立於2004年,專注於預拌粉的調配和開發。自成立以來,他們秉持著「專注做好預拌粉,提供多元美味選擇與服務」的企業理念,已在預拌粉領域建立了堅實的基礎,贏得了國內外市場的廣泛讚譽。他們嚴格控制每個環節,從原材料的品管到調配生產過程,再到包裝和出貨,都遵循著嚴格的操作程序。田義食品以「專業、創新、顧客第一」為目標,致力於讓預拌粉的使用變得簡單方便,同時創造出獨特美味的產品。他們不斷進行研發,迎合市場的新需求,並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充分滿足客戶對高品質美味的要求。

品質保證的里程碑

經過兩次遷廠,現在田義食品設於苗栗縣苑裡鎮,擁有兩層樓的生產區,並設有實驗室和產品示範教室。在通過ISO22000和HACCP認證後,多次參加了國內各大食品展覽,吸引了眾多客戶,包括國內各大食品連鎖店、獨立餐飲品牌、餐飲集團旗下的公司、國外食品原料貿易商、國外餐飲連鎖店、食品代工廠、食品原料批發商、國內外跨界合作的食品業、獨立餐廳、攤販小吃等等。客戶群不斷擴大,客製化產品的需求不斷增加,在客戶的支持下,營收穩步增長。

網頁設計~田義食品

田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