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德麥食品

德麥食品
烘焙產業的使命與責任

德麥公司肩負著一項神聖的使命和社會責任,即讓烘焙產業發光發熱。我們深知烘焙不僅僅是一種商業活動,更是一種藝術和文化的體現。因此,我們致力於推動烘焙產業的發展,不僅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還積極參與社區和社會的建設。我們相信,只有通過專業、創新和責任感,我們才能實現這一使命,並為烘焙產業帶來持久的繁榮和進步。這正是德麥所代表的價值觀,我們將繼續努力,不斷超越自我,實現這一目標。

真誠勤關懷 烘焙好拍檔

德麥秉持着「真誠勤關懷,烘焙好拍檔」的信念,不遺餘力地經營,持續追求技術的革新與發展。同時,在業務方面,無論是產品規劃還是技術支援,我們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和完善的服務。正是這種不懈的努力讓德麥贏得了客戶的信任,使我們成為他們最可靠、最全方位的烘焙合作伙伴。我們不斷前進,以確保我們在技術和服務方面始终走在行業的前端。

德麥食品

德麥積極引進國外高品質的商品,並通過ISO22000和HACCP認證,與主管機關配合確保遵守食品安全標準。同時,我們取得進口商品的供應商品質規格書,並取得進口食品及相關產品的輸入許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進行相關產品的檢驗,以及進料管理暨供應商評鑑。

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