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淳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SOE 移動科技

SOE
網頁設計~淳安電子
卓越品質導電薄膜元件

SOE公司以提供卓越品質的導電薄膜元件為主要業務,以滿足個人電腦市場對鍵盤產品的不斷增長需求。自2000年以來,淳安公司已經建立起全球領先的地位,成為了DT/NB導電薄膜的知名供應商,同時也是IBM、惠普、戴爾等大型個人電腦製造商的關鍵供應商。淳安電子成功地擴展了其業務領域,從傳統的鍵盤產品跨足到了新興的觸控面板市場。公司在台灣新竹設立了設計中心,並在中國、嘉興、台灣竹南等地擁有生產工廠。自2017年以來,公司還擴展了汽車電子和汽車工程業務,以滿足全球汽車行業對智能化和輕量化的不斷需求。

SOE公司的主要任務是在台灣支援集團的汽車零件和車用電子技術研發工作。 我們結合了台灣在汽車市場的豐富經驗以及對客戶需求的高度敏感度。 透過整合台灣本地特有的技術、人力資源和原料資源,我們將這些優勢轉化為能為客戶帶來經濟效益的生產力。 我們直接為客戶端提供研發和製造服務,同時提升客戶的創新能力和研發水準。 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

網頁設計~淳安電子

淳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