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本部活蝦之家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本部活蝦之家

Gold-Coast Shrimp Resturant
網頁設計~本部活蝦之家
新竹地區的休閒美食新標誌

"本部活蝦之家"坐落於秀麗的流水溪岸,毫不妥協地營造出濃厚的鄉村情懷。這家餐廳的建築主體以竹子為特色,打造出一個夢幻的度假村式建築,它不僅是一個餐廳,更是一個充滿巧思和精緻裝潢的空間。這裡成為新竹地區休閒美食的新標誌,提供一個讓您擺脫城市喧囂,釋放壓力,並放鬆心情的絕佳用餐環境。

美食環境的巧思設計

本餐廳的負責人不僅關注建築本身,還對用餐環境的設計充滿熱情。他們以巧妙的方式設計了一個具有竹子為主要材料的建築,營造出一個兼具藝術和自然美的用餐環境。這裡的人工造池和養殖池不僅提供了視覺上的愉悅,還符合環保原則,實現了水資源的有效再利用。藝術景觀石壁瀑布區更是一個精心設計的區域,增添了用餐體驗的豐富性。
為了確保顧客享受用餐的便捷性,本餐廳設有一個專屬的1600坪停車場。這個貼心的設施使顧客無需擔心停車問題,可以輕鬆前來享受美味的料理。這家餐廳不僅關注食物的品質和環境設計,還將停車方便性納入考量,確保顧客在用餐時無後顧之憂,全情投入美食的享受。

網頁設計~本部活蝦之家

本部活蝦之家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