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越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SCORPIO TOOL

SCORPIO TOOL
網頁設計~越崎企業

越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2年在台灣台中成立,最初是一家小型的專業氣動工具廠。經過超過二十年的不懈努力,我們致力於研發,積極與客戶合作,不斷提升技術水平,改進生產設備和流程。如今,我們已經成為台灣領先的氣動工具製造商之一,並在國際市場佔據重要地位,以SCORPIO品牌在全球市場上成功推廣。

SCORPIO秉持品質、服務和創新的經營理念。我們對產品品質的堅守始於我們第一支產品的製造,從那時開始,我們不斷學習來自全球市場的最新資訊和使用者的反饋,並持續改進我們的品質。我們的目標是不斷提高產品的質量,以確保它們在市場上表現出色,我們擁有多項專利和發明,這是我們持續創新的證明。

當前,輕巧、薄型、短小是氣動工具的主要趨勢。我們通過改進氣動工具,融合了人體工學、簡化操作、結構優化和環保設計等優勢,實珏節能減碳,這體現了我們對地球的愛護和對創新的不懈追求。

從公司成立初期,SCORPIO就引入了ISO 9001管理體系,確立了優秀的內部管理規範,並強調服務精神。無論在哪個崗位,我們都強調上下承接關係以及安全保障的雙重重要性,並以同理心尊重他人的立場。我們將企業的服務精神體現在日常生活中,與客戶、合作夥伴、員工及其家人互動中。

網頁設計~越崎企業

越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