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佑民醫療社團法人佑民醫院

網頁設計

佑民醫院牙科部

佑民醫院牙科部
為您打造自信笑容

佑民醫院的牙科部成立於1992年,當時南投地區的居民若有口腔健康問題,通常需要前往台中或彰化等地就醫,給當地居民帶來了不便。因此,佑民牙科部的成立旨在提升南投地區的口腔醫療服務,減少民眾的就醫不便,並致力於成為一家具有專業分科服務的牙科醫院。最初,牙科部設有10檯診療椅,擁有5位醫師,並提供牙周病科、贋復補綴科、一般家庭牙科、口腔顎面外科和根管治療科等服務。

多項分科服務與教育訓練

隨著時代的變遷、社會生活方式的改變以及資訊的快速傳播,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不斷增加。口腔醫療所需的設備和技術也不斷升級和改進。因此,佑民牙科部在不斷更新和提升醫療設備、醫療知識和技術方面不遺餘力。目前,牙科部擁有18檯診療椅,有18位專任醫師、5位兼任醫師、30位牙科助理和3位牙體技術師。設備包括頭頸部電腦斷層攝影、顯微根管治療設備、環口全景攝影、雷射治療機、人工植牙機、超音波骨刀機、笑氣鎮靜設備、口內掃描攝影等。此外,牙科部還分為多個分科,包括一般牙科、口腔顎面外科、牙周病科、贋復補綴科、兒童牙科、根管治療科、植牙專科、齒顎矯正科以及特殊需求照護/身心障礙牙科,每個分科都由專精的醫師負責。

佑民醫院牙科部

佑民醫院的牙科部也肩負教育訓練的責任,培養有醫德、關懷患者、具有豐富專業知識和技術的醫師,並已培育出20多位醫師完成二年期牙醫師畢業後一般醫學訓練計畫。

佑民醫療社團法人佑民醫院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