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國際蔬食文化節~人間福報

網頁設計

國際蔬食文化節

Joyous Vego Lifestyle
網頁設計~國際蔬食文化節
蔬食環保愛地球

近年來,民眾對於「健康」和「環保」的意識逐漸抬頭。越來越多人因宗教、健康或環保等原因,開始踏入蔬食的領域,有些人甚至轉向成為純素食者,使「蔬食」成為一種飲食時尚的新趨勢。在享用蔬食的同時,人們也關注如何保護環境,食用當地農產品和台灣品牌的植物肉等議題。

讓蔬食注入生命活力

「人間福報」在農委會等相關機構的指導下,秉持「蔬食、環保、愛地球」的精神,持續舉辦素食博覽會,透過「產、官、學、教」的合作,推廣環保蔬食,促進蔬食產業的健全發展。鑒於全球變局和疫情的影響,為了提升當地蔬食產業的競爭力,「人間福報」再次舉辦了「國際蔬食文化節-蔬福生活」,邀請政府相關機構、佛光山、各友寺宗教團體、蔬食業者、植系養身保健和美容保養廠商等,以「讓蔬食注入生命活力」的理念,推廣清新、有活力的「蔬福生活」,讓大家能將蔬食的健康和環保價值融入日常生活中。

網頁設計~國際蔬食文化節

國際蔬食文化節~人間福報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