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行動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行動釽

行動釽
關於行動釽-故事起源

近年來,手機及平板電腦等手持行動裝置已十分普遍,幾乎人手一支,雖說此類行動裝置尺寸越趨短小輕薄,但長時間握持在手上對於普遍缺乏運動的族群來說,亦是一種逐漸累積在肌肉上的負擔。 由於操作手機、遊戲機、電子書、GPS導航系統或平板電腦等電子行動裝置時,只能靠單手支撐行動裝置的重量,同時低頭看螢幕,如此容易造成肌肉疲乏、痠痛及肩頸過度使用,導致身體傷害,並導致引發如肩關節周圍炎(俗稱五十肩)的機率大大增高。 幸幸好,行動釽有機會讓大家解脫了 行動釽於全球申請超過40項專利,多年來在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巴塞隆納全球通訊大會獲得各大攝影展得世界許多大廠好評,備受矚目與期待。 所以,當你下次在使用手機時,別忘記你的行動釽,讓你永遠不用再低頭!

獨創全球發明

行動釽是一家在全球申請超過40項專利的公司,多年來一直在世界各地的消費電子展和全球通訊大會上受到各大攝影展的好評。他們的產品備受矚目和期待。因此,當你下次使用手機時,請記得行動釽,它將讓你永遠不再需要低頭!

行動釽

行動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