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康翔制服企業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康翔制服

Kanshan Uniform
康翔制服
為企業打造獨特制服風格

自民國七十三年創立以來,本公司已累積超過三十年的經驗,致力於創造年輕、充滿智慧和活力的時尚服裝。我們的服務專注於各類企業、餐飲業、製造業、金融機構、證券公司和政府機構的制服。我們依循時尚趨勢,為客戶設計風格獨特的服飾,包括CK、A/X和IROO等流行品牌的上衣、褲子、裙子和外套,使制服不再單調。多家公司和機構已經選擇了我們的服務,並對我們的制服贊譽有加。我們熱切期待有機會展現我們的才華,為更多企業提供服務。

融合美學與實用性

本公司一直秉持著對美學的執著和堅持。在2001年,我們在上海設立了分公司,擴大了我們的業務範圍。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設計團隊,專注於為各大企業設計專屬的團體制服。我們將制服提升到精品水準,融入實用性功能,同時體現企業的獨特文化和形象。在製作過程中,我們對每一個細節都非常講究,對品質要求嚴格。我們的售後服務宗旨是客戶至上,以提供高效且滿意的服務。

康翔制服

我們擁有專業團隊,可以為您提供設計、打樣服務。我們的主要商品和服務項目包括:T-Shirt、POLO衫、背心、運動休閒服、帽子、圍裙、廚衣、廚帽、工作服、夾克、毛衣、襯衫、男西裝、西褲、女套裝等。

康翔制服企業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