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紀順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Jih Shuenn

Jih Shuenn Machinery
網頁設計~紀順機電
專業機械設備製造 實現夢想從紀順開始

隨著台灣經濟的變遷和全球趨勢的演變,我們持續投入研究和開發新技術,以適應產業的發展方向。我們致力於製造多款高精密裁切沖型設備、貼合設備、視覺檢測系統以及自動化整合,這些設備不僅賦予機器更高的生命力,還能提高客戶的生產能力並有效降低成本。

我們嚴格控管所有生產的設備,使其達到國際產業水平,受到國內外大型企業的青睞。近年來,我們也贏得了日本公司的認可和肯定,這在企業的國際外交中是一大步。

紀順技術服務團隊提供全面的服務平台,包括售前諮詢、選擇合適的設備類型和操作培訓,以及專業的售後服務。我們的目標是為廣大客戶提供額外價值和卓越的服務效能。

我們長期致力於裁切沖型設備、貼合設備、視覺檢測系統和自動化整合的工藝技術和藝術。我們相信紀順的專業能力和設備價值創造的能力,將幫助您提高製程良率和生產效能。

提高製程良率 提升生產效能

紀順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6年成立,憑藉著不斷研究和開發新技術,順應台灣經濟的變動和全球趨勢的演變,我們成功製作出多款高精密的裁切和貼合設備。這些設備不僅賦予機器特有的生命力,還能提高客戶的生產能力並有效降低成本。
在我們所有員工的嚴格控管下,我們的設備的品質超越了國際產業的水準,這使我們受到國內外大廠的喜愛。近年來,我們也贏得了日本公司的認可和肯定,這在企業的國際外交中是一大步。
紀順技術服務團隊提供完善的服務平台,包括售前諮詢、設備的選擇和操作培訓,以及專業的售後服務。我們的目標是為廣大客戶提供額外價值和卓越的服務效能。
紀順一直致力於裁切和貼合設備的工藝技術和藝術,我們相信紀順的專業和設備價值創造能力,將幫助您提高製程良率和生產效能。歡迎各界先進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一同攜手共創願景,開拓發展,邁向卓越的事業藍圖。

網頁設計~紀順機電

紀順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