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全億翔企業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全億翔企業

全億翔企業
為人類的健康努力

童年時期成長於鄉村農家,那個時候,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過著純樸的生活,雖然飲食簡單,但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快樂的精神,以及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然而,現代社會的科技發展似乎並未為人們帶來更多的快樂。儘管醫學取得了巨大的進步,但人們的健康狀況似乎在惡化,即使在現代的大型醫院中,也難以根本解決一些慢性疾病。正因如此,「生物科技」應運而生,它具有提高食物、食材和食品等的效能,且不會帶來副作用,這對未來的人類健康將帶來巨大的貢獻。因此,我們在2003年成立了全億翔企業有限公司,以迎接這個挑戰。

意識健康,成就健康

我們的使命是協助全人類找回健康並保持健康,同時積極宣傳正確的養生保健觀念、飲食習慣和知識。我們深知「無知」比「疾病」本身更可怕,因為它對人們的健康影響更深遠。就像從營養學的角度來看,為了達到身體真正的健康需求,我們必須遵循「天然、均衡、無污染」的原則。現代人往往攝取過多的營養,而不是不足,他們所缺乏的是均衡和微量元素。綠藻是單細胞生命,同時具備完整的營養素,因此可以滿足這三大營養原則。
我們期待我們的努力能夠啟發更多人,讓廣大消費者與我們一同追求「家家藻元神,人人皆健康」的美好目標,實現幸福和美滿的生活。

全億翔企業

全億翔企業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