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上揮食品行

網頁設計

霧峰水餃娟

網路開店系統~霧峰水餃娟
溫馨家常味道的品味之旅

「霧峰水餃娟」,一個帶著家的溫暖和手作的傳承的水餃品牌。

分享家常好味道 將心串連在一起
「霧峰水餃娟」,這個名字彷彿帶著溫暖的味道,
是阿娟對於家的思念,對於親朋好友的愛意,在餃子的包裹中串聯起一段段溫馨的故事。
這個品牌的初心就是將家的感覺、心的溫度,以及與親友相處的快樂,都融入到每一顆手工包裹的水餃中。

將食物的溫暖凝聚為職人精神的傳承
「霧峰水餃娟」對於手工水餃的堅持,是一種將食物的溫暖凝聚為職人精神的傳承。
從最初在小小廚房裡孤身忙碌,到如今孩子們共同參與的日常,
每一個餃子都承載著母親的愛和驕傲,將家庭的情感編織進每一道美味。

嚴選食材,專注手工
「霧峰水餃娟」的堅持,不僅體現在手工水餃的每一個步驟,也體現在食材的嚴格選擇上。
CAS認證的豬肉,確保食材的品質;
當季新鮮的蔬菜,帶來每一口的新鮮美味;
而手工包裝的每一顆餃子,都是匠心的結晶。

網站視覺顏色呈現溫馨感受
我們以溫暖的酒紅色作為主色調,配上溫柔的米色和綠色做點綴,營造出舒適、溫馨的視覺感受。
這些色彩呼應了「霧峰水餃娟」帶來的家的感覺,讓網站的訪客能夠深刻感受到品牌的情感和風格。

LOGO傳遞親切與真摯
品牌的LOGO是以手寫風格呈現的「霧峰水餃娟」字體,並搭配著親切的媽媽頭像。
這個LOGO代表著品牌的親切感和真摯情感,讓人在一瞬間就能夠將品牌與家的感覺聯繫起來。

將味道與情感融入每一口
「霧峰水餃娟」是一個將味道與情感融合的故事,每一口餃子都是家的溫馨,每一次品味都是與親朋好友間的共鳴。
我們在這個案例中,以網頁設計將品牌的價值、情感和味道完美呈現。
如果您也想要打造一個與眾不同的網站,傳遞您品牌的獨特之處,我們將以專業的經驗和才華,為您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線上存在。

手工水餃推薦 霧峰水餃娟

網路開店系統~霧峰水餃娟

上揮食品行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