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三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BANDO

BANDO
網頁設計~三阪實業
百年的工藝技術

三阪實業成立於1985年,長期深耕台灣市場的企業。該公司的兩大主要股東分別是日本的阪東化學株式會社和台灣的三五橡膠廠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合資企業,三阪實業由兩大主要股東獨立董事會共同主導公司的戰略和業務運營。
三阪實業的使命是成為台灣消費者首選的「全方位傳動問題解決方案提供者」,將客戶需求置於首位。公司積極參與橡膠和塑膠製品的生產,並不斷開發新技術,以滿足廣泛的客戶需求。
阪東集團自1906年創業以來,一直以來致力於創新,並在世界各地建立了生產和銷售據點,以應對全球化的客戶需求。

全方位傳動問題解決方案提供者

BANDO公司是台灣的一家主要供應商,主要提供日本阪東集團的產品,包括輸送帶、汽機車用傳動帶、工業用傳動皮帶、農機用皮帶以及精密工業皮帶等。這些產品在台灣地區廣泛銷售,客戶群涵蓋了各個行業中的世界知名大廠。

在彰化縣田中鎮,BANDO公司擁有一家專門生產PU材料製傳動相關部品的工廠。其產品範疇包括摩托車用普麗珠、工業用齒型、溝型、三角形皮帶等。這家工廠秉承著日本精湛工藝的精神,不斷導入日本母公司的創新研發製程。除了提供台灣內需市場產品外,也成功銷售到海外市場。

值得一提的是,BANDO已獲得ISO 9001國際品質標準、ISO 14001國際環保標準認證以及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等國際認證。這顯示了BANDO公司在提供高品質產品方面的承諾,同時也表現出他們在環境保護和員工安全方面的重視。BANDO公司不僅關注產品的品質,還關注對環境的影響,並提供安全和人性化的工作環境。

BANDO公司在傳動相關部品供應領域的卓越表現,使其在台灣市場和國際市場上贏得了廣泛的信任和讚譽。

網頁設計~三阪實業

三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