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有竹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有竹室內設計

有竹室內設計
不可居無竹…. 無竹令人俗

自2007年創立以來,有竹一直秉持著虛懷學習的精神,穩健成長。他們提供了全方位的All-in-ONE服務。憑藉著強大的專業設計團隊,他們不僅涵蓋了建築和室內設計,還擴展到了家具設計、燈光照明設計和景觀設計。通過這種綜合性的發展,有竹致力於提供最經濟且最符合客戶需求的居住環境規劃方案。

有德、友善、有益、有感、有心

在專業領域,有竹室內設計以其卓越的規劃能力而自豪。透過整體訪談、深入了解和充分的溝通,他們能夠提出最適合業主的方案,確保業主在案件中輕鬆實現他們的夢想。他們不僅關注細節,還主動協助業主在預算和品質方面做出全面考量,以確保最終的作品令人滿意。有竹室內設計堅守著他們的初衷,不斷精進,傾聽客戶的需求,將多年來的經驗投入到每一個設計案中。他們不僅是室內和環境整合的設計公司,更是實現設計美學的創新基地。有竹期望為美感和生活空間的具體呈現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並與客戶攜手邁向新的美學紀元。

有竹室內設計

有竹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