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林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ANOVA

ANOVA MAKES BETTER
網頁設計~林朋科技

ANOVA是一家全方位的電路保護二極體專業製造商,擁有晶圓廠和封裝廠,能夠提供從晶片製造到封裝和測試的一體化電路保護解決方案。 為了提供高品質的電路保護解決方案,林朋科技致力於研發、製造能力和創新技術,生產瞬態電壓抑制二極體(Transient Voltage Suppressor)、齊納二極體(Zener diodes)和整流二極體(Rectifier diodes)等 三種主要半導體功率分離元件產品。 此外,我們也提供各種不同封裝類型的產品,包括最新的SMD封裝和傳統的軸向(Axial)封裝等元件,近年來也成功推出了新技術的薄型化封裝DO-218系列產品,以滿足 市場需求。

林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2月,總部位於台灣台中縣,專注於生產全系列的突波抑制器和各種整流二極體、齊納二極體。 十多年來,ANOVA憑藉著積極、勤奮和勇於挑戰的特質不斷超越自我。 在工程領域,我們的工程團隊致力於提昇製程能力和進行創新研發,憑藉著強大的專業實力,能夠滿足客戶的客製化需求。 在服務方面,為了讓客戶獲得競爭優勢,我們備有全系列庫存,縮短交貨週期,為客戶提供靈活運作和迅速處理訂單的機會。 在品質控制方面,品質始終是我們最堅定的承諾,我們擁有嚴格的品質控制系統和快速的客訴處理,確保每個產品都得到最可靠的保證。 客戶的信任是我們的驕傲。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秉持「品質、創新、專業」的原則,不斷精益求精,提供最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為客戶、員工和合作夥伴創造價值,專注於本業,透過短中長期的市場、 生產、產品開發策略以及營運規模和財務協調的經營計劃,實現與全球電子業共同成長的願景。

網頁設計~林朋科技

林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