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台灣汽車零組件產業協會

網頁設計

TAPIA

TAPIA
網頁設計~汽車零組件協會
推動產業永續,樹立業界標竿

TAPIA台灣汽車零組件產業協會是一個旨在促進台灣消費者、製造商和相關知識來源之間交流的組織。他們深知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知識和訊息的分享至關重要。因此,TAPIA通過建立強大的合作網絡,將不同利益相關者聚集在一起,從而推動更廣泛的知識共享和行業合作。他們的目標是加強會員之間的聯繫,同時促進整個產業的健康發展,為台灣的汽車零組件行業帶來更多的機會和福祉。

根留臺灣,放眼世界

臺灣汽車零組件市場一直以外銷和售後維修零件為主要業務,尤其汽車零件的出口市場以美國為最主要的合作夥伴,約占總出口比重的五成五。近年來,臺灣汽車零組件廠商積累了多年的經驗,憑藉少量多樣和高度彈性的製造技術,成功進入價格差異化市場,並布局全球市場。透過境外投資設廠和與國際大型車廠的合作,他們不僅打入了國際車廠供應鏈,還成功佔據了原裝市場,展現出令人矚目的競爭實力。此外,隨著汽車行業不斷向智慧化、潔淨化和電動化轉型,臺灣汽車零組件廠商正迎來更多潛在商機,特別是在車燈、保險桿、鈑金和模具等領域,他們的市占率幾乎都是全球第一,高達80%到90%。這證明了臺灣廠商在全球市場中的卓越競爭優勢。

網頁設計~汽車零組件協會

台灣汽車零組件產業協會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