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普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Orchard

Orchard
網頁設計~普信科技
數位家庭與物聯網解決方案的領先者

普信公司(普信)是一家專注於數位家庭、雲端控制管理、物聯網以及儲能領域的領先企業。我們在近十年內設立了多個研發中心,累積了豐富的專業經驗。普信以堅實的研發設計能力聞名,為客戶提供即時且貼合市場需求的完整解決方案和創新產品。
我們致力於開發新興領域,如數位家庭、雲端控制管理、物聯網以及儲能,以協助客戶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普信的客戶來自不同地區,並信賴我們的專業知識和卓越技術。

台灣領先的消費性IC設計公司

普誠科技(普誠)是一家專業的IC設計公司,成立於2001年,並在台灣正式上櫃交易。公司長期深耕於多個領域,包括消費性IC、音訊控制、車用電子、馬達驅動以及照明解決方案,因此在台灣消費性IC設計領域享有卓越聲譽。

普信公司已經代理普誠超過20年,提供詳細的產品介紹和持續的技術支援。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涵蓋了從初期開發到後期量產的整個過程。我們的合作使普誠科技在IC設計領域取得了優異的成就。

網頁設計~普信科技

普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