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魯班塗料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Looben 魯班塗料

Looben 魯班塗料
LOOBEN 台灣人情味的服務

除了長期致力於各種木材保護塗料的研發,我們也以台灣特有的人情味服務而自豪。我們全心全意為客戶解決那些關鍵但有時困難的問題。無論您是DIY愛好者、建築師、設計師還是木工師傅,LOOBEN 木質塗料的客製化服務和高品質是您的首選,可幫助您的原木傢俱、地板或戶外建材保持長久的新鮮感、保留其天然質感,並繼續散發原木的香氣,同時不必擔心長期使用對健康的潛在危害。

像工藝家一樣擇善固執

LOOBEN 天然木蠟油是一種出色的產品,具有卓越的性能。它能夠完全滲透到木材中,不會出現裂縫或翹曲的問題,與傳統的油漆形成鮮明對比。這種木蠟油不僅提供優越的防水和抗污能力,還能承受耐磨擦,同時能保持木材的自然觸感。此外,LOOBEN 天然木蠟油使用非常方便,不需要調配,適用於各種原木製品、木工家具、木質地板、木製裝潢、木工DIY等不同的表面處理需求。

Looben 魯班塗料

魯班塗料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