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益森彩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EGI 包裝印刷

EGI
網頁設計~益森彩藝
台灣領先的軟性包裝材料製造與銷售企業

EGI目前被譽為台灣頂尖的軟性包裝材料製造與銷售企業之一。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卓越品質、提供卓越服務、研發創新技術,並秉持永續經營的精神,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為確保最終客戶的滿意,我們從嚴選包裝原料開始,提供專業且貼心的營業員服務,嚴格控制產品製程,不斷更新升級設備,實施員工教育訓練,嚴格執行6S規範,一切都以客戶滿意為最終目標。

品質與食品安全的承諾

為確保客戶獲得最佳品質和食品安全的保障,益森公司於2014年初設立了符合ISO/IEC 17025國際標準的測試實驗室。同年底,我們成功通過了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對食品器具、容器和包裝的多項檢測項目,並獲得了TAF認證編號3014的實驗室認證。我們的實驗室具有與多國認證機構同等的檢測能力,不僅用於內部產品的品質安全控制,還為所有客戶提供專業的檢測服務。

網頁設計~益森彩藝

益森彩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