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凌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Goldkey 記憶體

Goldkey
網頁設計~凌航科技
提供一站式內存/閃存記憶體相關解決方案

Goldkey是一家專門設計、製造全方位記憶體和儲存設備的公司,同時在品牌經營、ODM代工和國際系統整合市場方面業績斐然。凌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專注於電競市場,其產品具有強大的特色,並近年積極進軍利基型記憶體市場,獲得多家主要晶片供應商的認證和通過,同時也進軍工控市場,成功融入國內重要的IPC供應鏈。凌航科技的產品範圍包括電競高頻、企業級、工業級、雲端應用和商用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記憶體,並提供國際系統整合市場的各種定制服務,包括企業級和教育領域。其客戶群涵蓋了國際知名的電競巨頭、代理商和通路商,業務遍及歐洲、亞洲、美洲、澳洲和非洲等多個地區。

OUR ADVANTAGES

經過20多年的積極參與記憶體產業,凌航一直秉持專業技術、卓越品質、迅速生產和完善售後服務的原則,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追求在全球客戶中取得最高滿意度。持續穩健增長,不僅對市場變化高度敏感,還能保持穩定的供應來源,與國內外主要晶片製造商保持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確保交貨穩定迅速,並保持高品質標準,並贏得了許多知名國際品牌的合作機會。

網頁設計~凌航科技

凌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